千笙

浮世万千,凤管鸾笙。
初心网王,忠心all越。
有缘千里来相会,
千笙绝不退all越。

关于近期某著名抄袭事件

【占tag致歉】



我翻开您的声明一查,这历史没有年代,歪歪斜斜的每行里都写着‘仁义道德’四个字。我横竖忍不着,仔细看了半天,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,满篇都写着两个字是“虚伪”!


首先,我认为原作者的要求已经很明确了,是想让您删掉抄袭过的文


其次,对于您先前“不想辜负读者,所以会继续写下去”的这一说辞,我认为十分可笑。原作者、我,包括tag里绝大多数的人,没有一个人阻止你继续用文章为cp贡献精神食粮


但您在道歉并说自己有在重写前,是否有重视过最核心的问题?——删除抄袭的文章


再者。


是新手、不知道怎么写?


可以去多看书丰富积累,


可以多练习熟能生巧,


也可以看着网王原剧情写他们的台词。


『不会写』绝对不会是抄袭的理由。『为了粉丝』也绝不会是抄袭的理由。


解决不会写的方法有很多,是你自愿选择了最笨最无耻的方式。


你不会写,有没有想过原作者自己写的时候付出的努力?有没有想过别人花时间写的文被抄后的心情?


你没有,你做出抄袭这一步的时候就没有考虑过这些。


我也不觉得你有资格委屈。敢作要敢当,做错了面对后果是理所应当。


与其急着委屈,急着跳脚,你倒不如快点做到原作者的要求来的实际


最后,坚决反对抄袭是每个人的底线。


望各位引以为戒的同时,多加留意保护个人版权问题。


注:我不是原作者的粉丝,也不是原作者的读者,我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无名人士流星red


评论(16)

热度(8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